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 1 December 2017

2017

2017年来到尾声了,除了自己换了份工,其他的还是一事无成。值得一提的是我去了多几个国家,扩大了视野,但心里不是很满足。我总觉得自己是应该做一些大事的人。我真的很想有份自己的事业,但又不知道应该从哪开始。

想开自己的event planning,但又没本钱,想做代购,但又没对象。
想学新才艺,又没钱和时间。
我真的应该好好学习如何打理自己的财政。钱总是不够用,又整天乱花,明明就有很多债务要还。

2018年的resolution

1. 打好自己的财政。好好做规划。
2. 减肥10公斤。一定要做到!
3. 学新的语言。
4. 学一个才艺
5. 尝试set up event planning
6. 把男神追到手。(如果可以的话)
7. Serve in church or connect (worship team)

我很想发泄。其实自己还没把他放下,时不时会想起他,常常会想讯息他,看看他会不会回我,但我知道,我不该犯贱,我值得更好的,不要为他执着。可是我的心就放不下,总是催眠自己一切已经过去了,我没事,但就是时不时会梦见他,梦见他离开那贱人回到我身边。明明就知道这不可能,而就算这真的发生了,我也不可能接受他,这伤害真的太大了,我的心真的负荷不了。

天父啊,这痛到底几时才会消失?我真的真的很累,不想再执着于他,I wanna move on. God, help me, I trust You in everything I do. Heal my brokenness and return my joy in life. Amen.

0 comments: